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木兰旅游区元旦爆红 黄陂3天迎客28万人

发布时间:2015-01-04 08:26:47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韩玮 实习生张方亮)昨日,不少市民在刚获颁5A的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过完一个热闹的元旦假期,黄陂区商务和旅游局统计,黄陂3天小长假迎客28万人次,同比增长3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12万元,同比增长28%,冬季旅游市场不冷反热,实现新年开门红。

  昨日,黄陂区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以前来黄陂旅游的人均消费300元,如今,通过5A打造,几个景区周边吃住游娱俱全,这个元旦期间,两日游客人明显增多,人均消费达到1000元。”木兰云雾山、木兰天池半价吸客,还送土特产,木兰清凉寨和大余湾景区举办乡村过大年活动,让市民体验山乡过年习俗。

  围绕这4个景区已形成上千家农家乐,其中上星级的近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