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荆楚网网友走进武汉仟吉体验烘焙真功夫(组图)

发布时间:2015-03-13 21:33:38来源:SRC-13

  

荆楚网网友走进武汉仟吉体验烘焙真功夫(组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婷 实习生 汪珂、李洁霖、徐静怡)清香的小麦、金黄的奶酪、甜美的巧克力,当这几种食材混合烘焙,如何“Duang”成了新鲜的面包?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愿意亲自去看一看它们的制作过程吗?3月13日,30余名荆楚网的网友和烘焙爱好者走进武汉仟吉工业园,并在仟吉乐活之家亲身体验。

武汉市仟吉的工人们正在融化巧克力

各式各样的烘焙工具

  走进仟吉工业园,就闻到了淡淡的面包香味。“哇,我最喜欢的毛毛虫!”“这个我知道,是奶酪布丁的杯子。”一进入仟吉的制作车间,网友们就纷纷找到了熟悉的“小伙伴们”。仟吉负责人介绍,现在仟吉面包的制作流程中,依然还保持着一部分手工工序,这样可以保持面包原始独特的味道。作为仟吉的忠实消费者,网友@山雨风声表示,这次活动参观食品生产流水线,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背景下显得更有意义。

            荆楚网网友参与饼干DIY

糕点师指导荆楚网网友饼干造型

  当“糕点大师”是什么样的感觉呢?荆楚网的网友们在仟吉乐活之家就好好的体验了一把。“温化黄油、融合面粉、搅拌面团、压出形状”,网友们在专业糕点师的指导下,制作出一块块可爱的饼干。网友@交管百合说:“很喜欢DIY手工饼干,平时自己在家也会尝试做一些甜点,但是大家一起做能分享到不同的经验,碰撞出DIY的火花。”

网友们DIY的饼干

放入烤箱,等待出炉。

   “让媒体和网友们共同见证仟吉在打造‘绿色食品’上的努力,力求让大家吃得安心,吃得放心。”仟吉集团公关部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的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本次活动带领网友和媒体走进生产第一线,了解仟吉食品的加工制作全过程,目的在于唤起公众自觉关注食品安全的意识,增加公众对于食品安全的理解和认知。

刚出炉的饼干香气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