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互帮助残中心送电脑 助残疾人掌握网上就业技能

发布时间:2015-03-20 23:49:3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清涛)3月20日,武昌区互帮助残中心的工作人员周小云将一台崭新的电脑送到黄鹤楼街读书社区残疾人彭瑞的家里。
 
  今年,武昌区互帮助残中心推出《残疾人职业康复“威客互助”计划》项目,通过为有就业愿望但不方便外出就业的残疾人捐赠电脑,方便其参加远程培训,学习各种网络工作技能,实现足不出户在家就业的梦想。
 
  黄鹤楼街读书社区残疾人协理员李清涛获得该项目信息后,立即上门宣传这一新的就业方式。通过了解社区残疾人彭瑞的就业需求,李清涛主动帮其申报相关资料,联络互帮助残中心,并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帮助其迈出了网上就业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