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30位志愿者赴武汉白沙洲慰问受灾居民(图)
发布时间:2016-07-26 16:22: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777.gif

7月25日,甘金华率领慈善团队捐赠10万元给白沙洲街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救灾活动。通讯员 昌宣 摄

1677.gif

7月25日,武昌区吴天祥小组志愿者联合会在白沙洲街堤东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及捐赠活动。通讯员 昌宣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余小菊 汪淼)“洪水无情人有情,捐款捐物暖人心。”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动情地说。7月25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吴天祥小组志愿者联合会在白沙洲街堤东社区开展了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及捐赠活动,甘金华率领慈善团队捐赠10万元给白沙洲街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救灾活动。

  捐赠仪式上,30位志愿者们还为前期渍水严重的社区居民送去了科普宣传、环保宣传、电器修理、消毒防疫等志愿服务。爱心企业湖北视纪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武昌区妇联、区地税局、区档案局等文明单位,为防汛抗洪一线的同志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全国劳动模范、吴天祥小组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甘金华,再次率领慈善团队中的爱心个人陈敬明、乐红文,捐赠10万元给白沙洲街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救灾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武昌区吴天祥小组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吴天祥对文明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以榜样示范、情系灾区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高度赞扬了甘金华在城市内涝灾害发生的第一天(7月6日),第一时间赶赴严重渍水的南湖街查看汛情,对战斗在抢险一线的人员和受灾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急需的物资,解决了燃眉之急等方面的义举。

  7月15日,甘金华又率吴天祥小组20余名志愿者赴南湖街风华天城小区,对退水后的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清理打扫灾后小区的环境卫生,个人还拿出10万元捐赠给南湖街志愿者协会,作为志愿组织服务群众的经费。7月18日晚,在全省“万众一心,风雨同行——2016湖北省抗洪赈灾新闻大直播”现场,甘金华又捐资50万元赈灾款。

  武昌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武昌区吴天祥小组志愿者联合会号召全体志愿者、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在抗洪救灾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积极参与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他们努力做到了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突击队;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用爱心和奉献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应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