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狂风过后武昌江滩园区残枝遍地 市民不敢来散步(图)

发布时间:2015-05-13 21:31:2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柯希 钟剑桥)5月13日,记者在武昌江滩园区发现,原本供市民散步的林荫小道上四处散落着树枝,甚至还有的整棵树都压在高压电线上,市民路过都小心翼翼地绕行。
被狂风刮落的树枝
树枝横空搭在另一棵树上
 
    据了解,5月10日晚,武汉市阵风风力达到了7级左右,在风雨的合力夹击下,武昌江滩园区上千棵树木都遭到了“袭击”。
 
   “以前每天晚上都会来这里散步,但是近几天没过来了,因为没人清理,这些树枝满地都是,行走都困难。”家住武昌江边的林华说道。
园区遍地散落着树枝
 
    武昌江滩园区绿化养护负责人称,目前正在清理,因为数量太大,需要好几天时间才能清理完毕。清理的残枝会集中进行粉碎并用于施肥。

  【网上往下】专栏欢迎报料:

  生活中的你,总会遇到各种令人烦心、苦恼或是不平事。在网上把烦心事丢给我们,我们往下为你排忧。

  电话:027-88567716。

  网上:http://bbs.cnhubei.com/forum-9-1.html

  手机:请扫描下载《动向》新闻客户端,在“上头条”中报料,或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给我们留言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