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长江武汉段现巨型广告船 市民担心江风刮翻船(图)

发布时间:2015-06-08 17:19:12来源:SRC-13

晴川阁轮渡码头边的广告船

  一艘被改装带有LED屏幕的广告船(摄于5月21日)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裴斌)近日,有网友向荆楚网反映,位于武汉长江大桥汉阳方向的晴川阁轮渡码头,有一艘巨大的轮船,改装成了配有LED屏幕的广告船停靠在江边,“这么大搜船万一被风刮翻,阻碍了航道,后果不堪设想!”网友认为广告船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破坏两岸景观。

  6月8日,荆楚网记者来到汉阳晴川阁轮渡码头看到,一艘被改装带有LED屏幕的广告船,停泊在距岸不到30米的江面上,LED屏幕一面写有“傳奇时代”四字,面向辽阔的江面,显得十分亮眼,船头写有“新鑫”二字。

  广告船周边也停靠了许多用于客运或货运的船只,体积巨大。不仅如此,广告船还与晴川阁码头相连,只有从码头经过才能到达广告船,还有两位市民在船上钓鱼。江面上有些微风,记者看到广告船的起伏层度,明显大于周围其他的船只。

  一位常来江滩散步的市民说,平时来来往往,并没有特别注意停靠的船只,但这广告船停靠在江中,万一真被风刮翻了,情况一定非常严重。

  随后,记者联系到武汉传奇时代户外广告公司,一位熊姓工作人员介绍,广告船停靠在江边快一年了,投资了几百万,但一直没有人来投放广告,导致迟迟没有运行。船不能载人,只能放一个大型的LED屏幕。

  “广告船根本都没有动,也不是载人运营用的,怎么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熊姓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最初打算用轮船通过LED屏幕在江上播放广告,还准备在轮船上做活动。后来,由于有关部门禁止在江边投放户外大牌,广告船就一直停靠在江边。

  工作人员表示,广告船是停靠在轮渡码头,就跟停在停车场一样,不存在影响景观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