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今日有小雨 明起天气转好

发布时间:2015-09-05 09:15:19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杨升 通讯员刘增一)受到我国上空这一大片降雨云系的影响,昨天我省多地迎来雷雨天气,武汉白天晴天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虽然夏天的热情还没褪去,但是微风细雨仍让人感觉到“一场秋雨一场凉”。

  预计今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影响,我市有一次小雨过程,对返程客流影响不大,高温显著下降,退居28℃,又会是凉爽的一天。好在雨水来去匆匆,明后天多云接班,高温难超30℃,伴随3-4级北风呼呼吹来,市民可以继续享受凉爽。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24℃-28℃,偏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24℃-30℃,偏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21℃-28℃,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