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今起回暖小雨相伴 气温升至20℃左右

发布时间:2015-11-15 08:48:21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杨升 通讯员刘增一)随着降雨云带的撤离,江城已经持续了两日的无风无雨的多云状态,昨日气温在低谷徘徊一周后开始峰回路转,攀升到15.8℃,外出相对舒适。

不过,新一轮的弱降雨已逐步接近我省,并于昨晚从恩施等地自西向东逐步蔓延开来,今天抵达江城,我市启动小雨按键。气象部门称,今天小雨降落我市的时间略迟,在雨水赶到前,气温还会升到20℃左右。

本轮雨水还将持续三日,不过气温稳居在11℃—19℃之间,暂时不会出现骤然降温的情况。

具体预报:今日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11℃—19℃,偏东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4℃—19℃,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4℃—19℃,偏北风2—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