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于9月22日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15 12:00:40来源:SRC-13

第十二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新闻发布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9月15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二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9月22日开幕,台湾周期间将举行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5项经贸交流活动。

  9月22日下午,在武汉市举行“互联网+”新业态下的鄂台产业合作论坛。届时,两岸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以及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代表将参加。

  9月22日下午,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在武汉举行。两岸青年大学生将在大赛上充分展示他们创新创业的优势和水平和青年作为创新创业生力军的风采。大赛闭幕式上,湖北(武汉)台湾青年创业孵化器将揭牌。

  9月22日下午,汉台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对接会将在武汉举办。2014年,武汉市获批成为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的试点城市。

  9月23日上午,鄂台女企业家创业发展交流会将在武汉举行,众多鄂台两地知名女企业家参会,交流创业历程,搭建两岸女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

  9月23日上午,第二届海峡两岸创意创新论坛将在武汉举行,论坛开幕式上将为中国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