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海峡两岸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5-12-20 06:41:2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郭永安)昨日,“德行天下·共圆中国梦”海峡两岸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幕,现场展出了297幅优秀作品。

  正省级老领导蒋祝平,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省老领导朱纯宣、贾天增、任世茂、蒋大国,杨斌庆、李佑才、周宜开、陈春林,张万华等出席开幕式,并与省内外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一起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书画家协会、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湾)、武汉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大万林艺术博物馆联合主办。展览自8月征稿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作品近2000幅,其中台湾地区作品百余幅。

  海峡两岸的书画家心系中华,同铸翰墨情。他们之中,既有名家,也有新秀,众多作品流派纷呈,风格迥异,呈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经专家评审,39幅作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