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中秋佳节武汉园博会成情侣约会不二佳地

发布时间:2015-09-28 11:44:3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叶宁 实习生 柳琛琛 通讯员 许文琪 耿湘)古有苏轼水调歌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9月27日是中秋佳节,武汉园博园在正式开园的第三日,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慕名而来的游客。
 
  在杭州园“断桥”边,记者发现了一对前来园博会游玩的小夫妻。周先生和李小姐是准备在国庆节结婚,本来他们俩是打算趁着婚礼之前,在中秋节的时候去三亚旅游的,因为看到武汉园博会的开幕宣传,就趁中秋佳节来园博园“度蜜月”。周先生说:“园博园的杭州馆有‘断桥’,还有小桥流水,我们晚上还准备在这里看‘三潭映月’的美景呢。”旁边李小姐还开心地告诉记者:“中秋佳节在园博会享受一天轻松和谐的二人时光,比在遥远异地的海洋边眺望故乡武汉,更让我们体味到中秋团圆的意义。”
 
  在杭州馆服务的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志愿者刘俊杰告诉记者,园博会针对中秋佳节人流量加大的可能性,作出了一系列的预防准备,并针对情侣、老人、小孩等举办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吸引了更多慕名而来赏游园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