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黄陂刘店立交岱黄高架桥正式通车 取消单双号

发布时间:2015-10-01 06:55:07来源:SRC-13

通车试行

桥体通车处全景

还在建设部分

  荆楚网消息(记者 叶辉 通讯员 陈柯 刘璟)黄陂区刘店立交岱黄高架桥在历时一年四个月的施工建设后,于9月30日上午正式建成通车。岱黄高架桥全长857米,为双向六车道,它的建成通车,将极大地改善刘店地区交通通行环境,从当日起也取消该地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和货车限行措施,但巨龙大道货车限行管制不变。

  据悉,刘店立交项目为拆除原岱黄公路跨巨龙大道桥,新建三层环形立交,其中上层是当日通车的南北向通道--岱黄高架刘店接线立交(汉口至前川),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中层为东西方向通道--汉口北大道高架(盘龙城至汉口北);底层为直径192米的环形匝道,匝道内设半径60米的下沉式广场。预计整个项目将于2016年8月全部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