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往返多地机票价格跳水 寒假期间学生票低至1.4折

发布时间:2015-11-28 07:34:4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 通讯员周彤)记者昨日从东航武汉公司获悉,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3月26日,武汉和宜昌往返全国40多个城市的机票对高校师生特价开放,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低至1.4折。

  其中,武汉至北京370元、武汉至上海280元、武汉至南宁220元、武汉至西安240元、宜昌至广州240元……折扣较少的票价也仅为原价票的3折,学生寒假回家和返校的交通选择更多了。

  据东航武汉公司介绍,12月4日、11日和18日,该公司还将分别走进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上门服务,师生可凭身份证原件及教师证、学生证复印件可现场购买特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