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三阳路高架桥12月24日恢复通车 或现新堵点

发布时间:2015-12-22 17:19:31来源:SRC-13

高峰期永清街路口、香港路路口极易发生交通拥堵

从西向东方向绕行路线

从东往西方向绕行路线

  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 通讯员吴培勇)12月22日记者从武汉市交管部门获悉,汉口三阳路高架将于12月24日通车,通车后对汉口地区的交通紧张状况将起到缓解作用,但早晚高峰将可能出现2个新的交通堵点。

  据武汉市交管局秩序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阳路高架恢复通车后,这一区域由于施工而引起的交通拥堵状况将得到部分缓解。但由于地铁8号线、6号线的施工仍在继续,施工围挡挤占了解放大道永清街(卢沟桥路)路口、香港路至球场街部分路面,降低了解放大道三阳路高架两端连接道路的通行能力。高峰期永清街路口、香港路路口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同时循礼门通道、黄浦大街转盘仍是三阳路高架两端的常规堵点。建议市民平峰时选择通行三阳高架桥,高峰时绕行周边道路通行,避免挤在一条路上耽误了出行时间。

  高峰时段绕行建议:从西向东方向,建议绕行义和巷——京汉大道/沿江大道、新马路——京汉大道/沿江大道或三阳路——京汉大道/沿江大道,避开解放大道永清街路口、黄浦大街转盘;从东向西方向,建议绕行建设大道——新华路/青年路,避开解放大道香港路路口、循礼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