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龟山景区并入武汉旅游“一卡通” 节假日也能免费游

发布时间:2016-01-14 09:20:27来源:SRC-5173

过去市民游龟山需花15元购买门票,如今龟山景区加入了武汉旅游景区“一卡通”,武汉市民手持旅游年卡即可全年不限次畅游龟山。

龟山不仅是武汉三镇中心,还是中心城市的制高点。据景区管理处介绍,龟山近年致力于景区环境整治、步道建设和山林植被修复,山体上已经完成贯通东西的1.8公里步道,建起11个观景平台。200多种鸟儿藏身在30多个人造木质鸟窝中,高大的雪松、朴树和众多灌木覆盖,市民进入龟山景区沿着修整一新的步道,登临树木葱茏的山巅,可顾望“人烟城郭,夹岸回环,沙鸟风帆,与波上下”的景色。游览向警予烈士墓、红色战士墓、三国鼎园、电视塔、老碉堡;及大别山摩崖石刻、鲁肃墓、蝴蝶泉、黄兴铜像、汉阳神铁等古迹。累了,就在山顶的养心书吧读一本书,到游客中心品一碗花红泡的大碗茶,享受一段午后美好时光。

据悉,今年“五一”小长假、“十一”黄金周期间,龟山景区也面向持旅游年卡的游客开放。

(通讯员唐闻 记者王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