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交管部门发布易结冰路段 驾车通过提前减速

发布时间:2016-01-21 09:08:40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吴培勇)昨日,市公安交管部门发布易结冰路段预警,提醒车辆驾驶员谨慎驾驶。

根据以往经验,我市过江桥梁、立交桥、上下桥或进入立交、隧道的匝道、坡道、高速路以及施工路段的坑洼地段容易产生积雪和结冰的现象。

交警提醒,在冰雪天驾车经过这些路段时,一定要提前减速,匀速通过。

容易结冰的路段:二环线、三环线沿线及进出匝道,机场高速及机场二通道。

武昌地区易结冰路段有:出长江隧道上沙湖大桥、出水果湖隧道上珞狮南路高架,东湖的环湖路、白沙洲大桥引桥、卓刀泉立交、雄楚大道、东湖梨园等。

汉口区域易结冰路段有:金桥大道竹叶山至后湖、上下二七长江大桥的匝道、建设大道双墩至营房村、长丰立交、淮海路等。

汉阳的易结冰路段有:江汉二桥上下桥处、江城大道、琴台大道转盘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