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6东湖樱花节今日拉开帷幕 三条赏樱专线可达

发布时间:2016-03-08 09:01:3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戴辉通讯员赵倩)2016武汉东湖樱花节将于3月8日拉开帷幕,由于时逢暖春,花期比去年提前。

东湖樱花园与日本弘前樱花园、美国华盛顿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樱花品种达58个,近万株樱花遍植园内,八重垂枝樱、关山樱、云南早樱等都是樱花中的极品。

本次樱花节票价60元/人,持2016东湖年票可不限时不限次游园赏樱。老人凭老年证(60岁-64岁)、学生凭学生证30元/人。樱花节期间,磨山景区将开放三个出入口,各出入口均有停车场,游客可以分别从南大门、北门、樱花园大门入园。

市民赏樱乘坐401、402、413等赏樱专线公交车到磨山站下即可。由于绿道建设,东湖东路梨园至磨山段封闭施工,汉口、青山方向的游客可经东湖隧道抵达磨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