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首个公益法律服务中心昨成立 免费接受法律咨询

发布时间:2016-03-15 09:35:33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翟兰兰 通讯员王继明 陈燕 赵娜)有市民反映,遇到问题不知怎样联系律师,还有市民说,律师进社区时,人多嘴杂,不好意思开口讲自家的难言之隐。昨天,全市首个公益法律服务中心——金台公益律师服务中心挂牌,意味着您将拥有自己的“家庭律师”。

该公益中心负责人、北京金台(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陆海说,成立这个中心,首期投入10万元,打造30人的博士团队,免费接受市民的法律咨询。

该中心成立后,三年内将为1000个家庭和1000家中小微型企业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同时,针对中小微型企业和家庭的特点,深入到工厂和社区开展专题讲座等服务,普及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