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今明高温升至30℃ 武汉儿童节或又降雨“冲凉”

发布时间:2016-05-30 07:26:5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气温迟迟达不到入夏标准,江城的春天已持续了两个半月之多,杭州等城市已经在上周纷纷宣布入夏,但是江城的夏天还在路上闲逛。气象专家说今明两天高温将升至30℃左右,好像江城离入夏只差临门一脚,但是后天的降雨又为江城入夏增添了一些变数。气象部门预测六一起新一轮降雨过程将再次卷土重来,届时气温又会回落。

今天我们还可享受一天的阳光。明天,降雨又将卷土重来,我省北部地区将下起中到大雨,局部还可能出现暴雨,南部也会转小到中雨。而且6月1日-2日,全省将维持降雨天气,6月3日以后才有望再次见到阳光。专家建议朋友们趁着今明两天降雨暂歇,抓紧时间洗衣晾晒和进行户外活动。气温方面,近两天我省的气温将快速上升,天气会由凉爽向闷热转变,将扭转前期气温偏低局面,气温有望回归正常水平。

而据最新预报,今晚到明天白天,武汉市将呈现一个多云转雷阵雨的天气过程,之后到六一节当天,将出现中雨并伴有雷电,气象部门特别提醒“六一”儿童节需开展户外活动的单位,最好将活动时间提前到今明两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