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风实业公司向湖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7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6-03 17:51:23来源:SRC-13

C:\Users\luteng.luteng-PC\Desktop\6月2日 团委活动_副本.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庹海波 许萍)“让爱再多一点,欢笑就会多一点……”走进会场,50余名小学生身着统一校服,用稚嫩的嗓音演唱了《让爱多一点》歌曲,对到场的捐赠企业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

  6月1日,在十堰市张湾区花果街办上河中心小学,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向湖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定向捐赠70万元,用于上河小学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

  活动期间,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服务队,为该校为上百名儿童开展了身高、体重、口腔等免费义诊活动。

  据悉,自2013年起,东风汽车公司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启动“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东风汽车公司投入资金1000万元,计划4年内在湖北省内贫困山区、革命老区、少数民族等地区,援建 “东风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