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不懂学院大咖7月来汉开讲创业

发布时间:2016-06-30 14:43:2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邢学军)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瞬息万变,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第四城的武汉,面对内容创业消费升级的需求,如何抓住巨大商机?

  7月30日至31日,由新锐创业者学习互助型社群——不懂学院主办“内容创业与消费升级”的大型线下实训课将在武汉开讲,将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创业者带来一场干货盛宴。

  据悉,不懂学院定位于“互联网创业者互助学习型社群”,是一个有助于创业者从0到1导入互联网思维,能够建立更广泛的、线上线下全打通的各类资源连接平台。不懂就问,不懂就学,在这里,学会创业。这既是不懂学院的愿景,也是创业者的梦想。

  在谈到不懂学院为什么会带来内容创业和消费升级主题的创业大课时,不懂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华中地区的武汉已经成为全国二线城市中的领头羊,互联网创业热潮正在崛起,与VR、AR等互联网前沿和热点的项目相比,武汉很难与北上广深进行竞争,但是内容创业和消费升级类的项目,作为中心城市的武汉,市场足够广大和纵深,这个领域有着潜在的巨大机会。

  据了解,不懂学院请的每一位讲师,不是那种能讲相声,说心灵鸡汤的大咖,而是在互联网产品的设计、开发、运营等各个专业领域能做到极致的大神。

  此次不懂学院武汉站的首席导师、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著名天使投资人许洪波教授将在7月30日上午,讲授题为《小众时代,如何抓住30年一遇的创业机遇》的开课大餐,谈到武汉产业升级的巨大历史机遇,许教授表示,看到巨大的创业机会不算本事,如何抓住这30年一遇的创业机会才是本事。“当前,华中地区消费升级的领域竞争还未进入激烈状态,而那些善于学习,能够导入互联网思维和优质资源的团队会在这个领域获取先机和优势。”许教授说:“武汉的创业者可根据武汉本地特点和自身项目的优势,选择更容易把握的领域进入,而不是盲目追求新兴和热门领域,投资机构也要按照这个特点进行投资项目的筛选。”

  本次不懂学院武汉站的讲师阵营中,除了许教授外,还有创办了中国微信众筹第一大号、旗下拥有千万高质量粉丝的“开始众筹”,同时创办了中国科技新媒体差评和中国民宿第一众筹平台“一人一城”的徐建军,和同事合著的《编程之美》至今仍是IT行业毕业生面试宝典之一的海豚浏览器创始人刘铁峰,畅销书《社交红利》、《社交红利2.0:即时引爆》作者、社交红利的开拓者、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

  不懂学院面向的目标群体,就是不满现状勇于改变的动互联网产品运营人员、新媒体从业者、微信生态创业者和向互联网转型的传统企业家。

  据悉,即将7月底落地武汉的实训课是不懂学院第3站,此前不懂学院实训课分别于2015年12月、2016年4月分别在广州站、深圳站开课,每次均达到了千人规模。不懂学院以新颖的理念、实用的课程、互助的方式得到了全国学员的欢迎。据主办方介绍,不懂学院已经收到了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开课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