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台泵机同时抽排 武汉石化全厂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16-07-12 08:25:25来源:SRC-389

(记者 梅涛 视界网 何俊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 实习生邹静祺、通讯员莫难、何俊)受渍水影响多日的武汉石化昨日全厂恢复正常生产运行(如图)。

6日凌晨的强降雨致武石化南门内外渍水严重,最深处达2.5米,炼油装置生命动脉——一段120米长的中压蒸汽管线没入水中,为保安全生产,武石化停开3号加氢装置和1号催化气压机。

为使武石化尽早全面恢复生产,青山区调来13台大功率泵机,24小时不间断抽排。武汉石化也调集7台潜水泵抽水,同时施工增加了一条临时蒸汽跨线。8日10时许,3号加氢装置和1号催化装置恢复生产。昨日,中压蒸汽管线也抢修完毕,武石化全厂恢复正常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