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中心气象台再发高温橙色预警 今明武汉高温将达38℃

发布时间:2016-07-25 07:43:33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实习生熊曲)江城高温天气从上周起开始上演连续剧,高温低温逐日升高。为此,周末气象部门更是发布多次高温预警,预警级别也从黄色上升为橙色。

记者昨日查看中国天气网,高温排名中我省的竹山以40℃高温,位列全国高温榜第四名。昨晨6时,武汉中心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十堰、襄阳、宜昌、荆州、武汉、孝感、黄冈、黄石、鄂州、咸宁日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局部40℃以上。

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我省仍以晴热天气为主,西部局部有阵雨飘洒,整体最高气温仍在35℃-38℃。特别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

武汉市未来三天天气:今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38℃, 最低气温29℃,湿度45%-85%, 偏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38℃, 最低气温29℃,湿度40%-85%, 偏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37℃, 最低气温29℃,湿度40%-85%, 偏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