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今起气温逐渐回落 “水深火热”的日子熬到头

发布时间:2016-08-26 07:41:02来源:SRC-419

图为:昨日傍晚,突如其来的阵雨让没带伞出行的市民措手不及 (记者曹大鹏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昨日江城时晴时雨,傍晚一阵暴雨过后,人们终于盼来了久违的凉爽天气。不少网友吐槽,水深火热的日子终于熬到头了!

数据显示,昨天武汉 17时气温为34.6℃,19时气温骤降至30.1℃。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武汉的天气都比较凉爽,周末两天虽然无雨,但气温依然不高,最高气温只有28℃,最低气温会降至20℃。

在10号台风“狮子山”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昨晚开始,我省自北向南刮起4-5级、阵风7级左右的偏北大风。冷暖空气激烈交战,中西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较强降雨区主要在襄阳、宜昌、荆门西部、荆州西部等地,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对流天气。今天全省气温会明显回落,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只有28℃-31℃,明天将全面回落到30℃以内,早晚也更凉爽,到周六早晨,我省许多地方气温将不足20℃,秋凉初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