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创新产品杭州“展销” 机器人服务员端盘子上菜

发布时间:2016-09-25 07:33:13来源:SRC-5173

本报杭州电(特派记者康鹏 通讯员刘晓明 张文慧)会端盘子上菜的机器人服务员、能模拟空中格斗的虚拟现实游戏机、能“刷脸”或语音打开的智能门锁,还有香喷喷的五芳斋汤圆、蔡林记热干面……

23日,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在杭州开幕,武汉产品受到杭州市民热捧。

本次展销会由市政府主办,以“武汉制造,名优创新”为主题,重点突出武汉制造业的水平和特色,展示武汉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汇集各类名优创新产品近400种。

卡比特公司开发的智能汽车硬件,可以像戴手表一样戴在方向盘上,司机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即可无线遥控手机,打开导航、切换音乐等,而无需分散注意力去操作手机。

金玺银杏公司的医疗3D打印模型,可以打印出心脏模型,供医生手术“演习”。此外,武汉开源的物联网智能家居、楚航测控的无人船水域测量机器人、恒深光电的平板电脑、通天下的水下跟踪搜索仪、健坤科技的智能腕表等众多科技产品也让人耳目一新。

周黑鸭、热干面、汪玉霞糕点等产品最受当地市民的关注,展位前排起了长队。

当天展出的还有汉产汽车、服装等产品。

据悉,这是我市继6月在大连之后举办的第二场产品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