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短时阵雨今天“打前阵” 三天后或有小雨滋润武汉

发布时间:2016-09-25 07:54:55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付郁)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来了雨水的讯息,今天的短时阵雨或许还难以给我市除燥,好在下周很可能会有一场小雨来滋润武汉。

昨天,湖北迎来了新一轮降水,降水范围主要集中在鄂西南和鄂西北,今天,降水范围可能会扩大至鄂西南、鄂西北和江汉平原北部。

目前看来,武汉今天只会飘点短时阵雨,雨量不多,气温也不会有明显下滑,最高气温预计仍在30℃以上。明后两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波动不大,不过日温差比较大,早晚时分凉意较重。

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天气预报,28日,我市有望迎来一场小雨,且雨水可能会在我市停留三天,持续下到9月底。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短时阵雨,气温23℃-31℃,湿度50-95%,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23℃-33℃,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3℃-31℃,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