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马预填报名系统今上线 明年4月9日开跑

发布时间:2016-11-30 09:26:48来源:SRC-419

图为今年的汉马吸引众多跑者参与

楚天金报讯 (记者赵雯 通讯员范道超)今年,首届武汉马拉松全城轰动,引起全国跑友的热情参与。首届汉马的热情还意犹未尽,很多跑友都开始关注,2017年的武汉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昨日,记者获悉,2017武汉马拉松报名信息预填报系统今日上午10时正式上线。

据悉,2017年的武汉马拉松从今年的4月10日改成了4月9日,而为了防止像今年这样,报名启动后一度出现太多跑友同时填报造成网络拥堵的情况,新一届汉马在正式报名之前启动了预填报系统。今日上午10时开始,跑友就可以在武汉马拉松官方网站,点击首页的“参赛报名”,注册、登录、填写个人信息并保存。在武汉马拉松正式启动报名后,就可以直接点击报名交费。如果没有及时预填报名信息,也可以在正式报名开始后再来报名。不仅如此,汉马的这个填报系统也将长期接受跑友保存资料,以便以后方便报名参加汉马。

据了解,明年的汉马依然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而健康跑这个项目,则变身为13公里跑。汉马主办方透露,2017武汉马拉松首场新闻发布会也在筹备中,大家关心的报名时间、比赛路线、赛事规模、新亮点等情况,都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跑友们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