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布局王家湾 武汉苏宁双旦大促启幕

发布时间:2016-12-23 19:34:2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熊琪)武汉苏宁本次“双旦”活动将延续至1月4日,12月23日活动进入火力全开的阶段,促销力度也将不断升级,12月31日王家湾店开业将把此次跨年促销引入高潮。苏宁将推出小家电零元购500元封顶、旧手机换新家电、易付宝满立减等活动,各大品牌也鼎力助阵,纷纷拿出年度最优惠的力度。

  营销创新  竞争差异化

  为进一步体现苏宁互联网优势和全生态全产业的品牌优势,本次苏宁在武汉区域推出多项营销创新玩法。

  12月23日,为打响大促头一枪,苏宁生活小家电全部品牌执行0元购政策,买多少,返多少,相当于不花钱购买,飞利浦剃须刀、九阳豆浆机,美的电饭煲等等全场500元以内的小家电全部参加返券活动,返券可用于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和厨卫等大家电产品。

  新年将至,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手机换新需求,苏宁推出旧手机换新家电活动,顾客持旧手机进店,现场估值,旧机款可抵用全场新家电,外观成色较好的旧手机估值基本可以超过千元,苹果手机最高估值可超过3000元。

  顾客使用易付宝在门店扫码付款个人最高可享受240元的满减优惠活动,还可参加任性付的最高12期的免息活动。

  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双旦”第二阶段将联合厂商集中打造“跨年大战”。其中,西门子、惠而浦、约克、伊莱克斯、PPTV、美的、三星、海信八大品牌联合苏宁再投巨额让利资源,将以年度最高的力度参与此次活动。

  新品齐聚苏宁  海量优惠再度来袭

  圣诞市场催热了3C产品的热销,手机、平板和数码相机的销售明显提升。今日开始, VIVO X9,R9S新年特别版,华为mate 9保时捷版、荣耀Magic等手机新品将全面到货,苏宁也将利用首发优势吸引双节客流。

  荣耀Magic是一款十分前沿的产品,不但拥有曲面屏和双摄像头等逐成主流的设计,并且采用了领先于行业的HUAWEI革新快充。更让人期待的是,荣耀Magic还尝试整合了人工智能服务,真可谓秀外慧中。

  惠而浦AIR PRO空气净化器,作为一个百年品牌的旗舰机型,外观延续了惠而浦一贯的硬朗风格,细节处圆润安全,从包装、风道设计、滤网用材、控制、显示方式可以看出品牌方诚意十足,同时打造了惠而浦坚持的智能第六感功能,引入了隔空开关、APP远程控制等技术,净化100平房间仅需17分钟。

  林内倚天系列,利用无线遥控、放满即停、WIFi 查询等技术重新定义热水器,双旦旺销期间凡在苏宁购买林内倚天系列热水器,将加送500元的哈根达斯券一份。

  王家湾跨年新开  收官商圈布局

  王家湾商圈作为汉阳重要商圈,近年来发展迅速,已成为商家必争之地,由于城市改造原因苏宁在前期布局的永丰路店和21世纪店相继关停,本次龙阳大道的开业,将填补苏宁在王家湾乃至整个汉阳的市场空白。该店的开设将给苏宁整体规模带来至少3个亿的增长,由于地处汉阳大道和龙阳大道交汇处,并在地铁站口,商场一楼,位置优越,此店必将在汉阳区域产生一锤定音的作用。

  家电厂商对门店开业的期望值都非常高,苏宁投入力度也较大,预存50元变500元,传统品类品牌基本全部通用,满额还送自行车一辆。返劵力度在元旦力度上再追加20%。本次开业苏宁投入宣传资源超过百万,在大规模投放市场宣传的同时,也非常感谢百度外卖、易到用车、饿了么、金逸影城、布噜么么儿童乐园、真快活电玩城等友商资源对我们活动宣传上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