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16企业将获710万元奖励 引进“城市合伙人”和科研团队

发布时间:2016-12-29 17:00:2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陈欢)26日,武汉市人社局发布公示名单,今年有16家企业引进了“城市合伙人”和科研团队,符合“千企万人”支持计划,这些企业将获得引才奖励710万元。

  今年8月,武汉发布“千企万人”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争取用5年左右时间,遴选支持1000家具有良好创新前景和发展潜力的企业,引进培育1万名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入选“千企万人”支持计划的企业,每引进1名“城市合伙人”,将根据人才类别奖励2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每引进1个科技研发团队,奖励30万元。

  自办法实施以来,共有345家企业网上申报。226家企业通过认定,并确定了重点培育的高层次人才2400余人。其中,11家企业新引进“城市合伙人”,5家企业引进科技研发团队,累计可获710万元引才奖励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