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孕产妇生二孩扎堆 医院一床难求

发布时间:2017-01-04 11:29:03来源:SRC-9395

现在“全面两孩”政策在湖北省落地已经一年多了,政策放开后,愿意生二胎的人也明显增多了,不过与此同时,孕产妇排队就诊的时间也变长了。

记者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看到,无论是在一天当中的哪个时间段,也不管是在自动挂号机前、候诊区还是药房窗口前,排队的队伍那叫一个长。有的孕妇告诉记者,她们已经排了有2个小时的队了。

前来检查的孕产妇人数增多,不仅让排队的时间增长了,也给坐诊的医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肖梅是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的产科主任,早上8点还没到,她就已经到达工作岗位了,一直到天色完全暗下来,她还没有下班。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几乎已经成为了她的工作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