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口堤边路交通复杂 越野车“丌”形路口撞翻车

发布时间:2017-01-17 09:51:12来源:SRC-196

车祸过后,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记者张全录 摄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上午,汉口解放大道延长线堤边路与江岸路及沿江大道三条道路形成的“丌”形路口发生事故,一辆从沿江大道驶出的微面车与堤边路上一辆打算出城的越野车发生碰撞,微面车当场被撞得翻跟头,所幸,车上人没事。事发路口,通行状况复杂,多名交警现场处置,一度交通拥堵的堤边路很快得到疏通。

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9点左右,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从沿江大道驶出的一辆微面车与一辆正沿着堤边路直行,准备出城的越野车在这一路口发生了碰撞。微面车当场被撞得翻跟头。不过,事故发生后,微面车上的人自行钻出车,并无大碍。

江岸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越野车直行,微面车拐弯,互相没有避让,导致事故。微面车司机没有遵守支路车让主路直行车辆的规则,负主要责任。

事故发生后,民警迅速赶到,快勘、快撤,半小时就将现场处置完毕,事故车辆被及时拖走,没有给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不过,因为该路口通行状况复杂,事故处置结束后,多名民警继续在现场引导车辆通行。

上午11点,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堤边路上的出城车辆依旧行驶缓慢,大量的车子一直排到解放大道堤角公园附近。

在事发路口,记者看到,路口呈“丌”字形,通行状况复杂,路口仅有黄灯闪烁,多名交警依旧在现场疏导。堤边路上进城的车辆已经不能在此处调头或左转往江岸路和沿江大道去了。现场还设立了绕行指示牌,提示过往车辆:沿江大道封闭施工,沿江大道滨江苑三期至堤边路这一段禁止通行。

江岸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称,解放大道延长线堤边路这一段,因为物流车辆多,岔口多,事故也多。目前,交通大队已经在附近路段启动百日交通大整治,沿线21家施工单位也签下了安全责任状,承诺规范施工,不留隐患。

另外,交警还将对附近不合理岔口进行封闭,对不规范调头进行整治,补足缺失的隔离墩、隔离护栏,让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