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最近武汉日温差最高或达15℃ 晴天有望持续到3月初

发布时间:2017-02-26 11:14:55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符樱)随着阳光的回归,近期武汉午后升温明显,但早晚时分的最低气温依旧低迷,日温差很有点大,请大家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以免感冒。

昨天,在高空偏北气流的控制下,武汉继续享受着明媚阳光、和煦微风,虽然清晨时分最低气温相比前天有所下降,但午后最高气温回升到15℃左右,穿行在阳光下时,人们可以感受到融融暖意。

气象部门预计,眼下这轮晴朗升温天气有望持续到下个月初,尤其是下周前期,升温的势头会很明显,明天最高气温预计会冲到18℃,虽然春天还没有到,但大家可以沾暖阳的光,在午后暂时脱下厚重的冬装,轻松出行了。

不过,冬春交替之际,乍暖还寒,这两天日温差预计都在10℃以上,最高甚至可能达到15℃左右,早晚时分的寒意还是比较浓,大家如果早出晚归,还是需要注意多捂捂。这段时间不妨采用葱式多层穿衣法,一层一层将衣服穿起来,内层可穿排汗功能良好的衣物,中层衣物保暖,最外层防水防风的厚外套,便于随时增减,同时善用帽子、袜子、手套、围巾等保暖配件。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气温3℃—17℃,湿度50%-95%,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3℃—18℃,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6℃—17℃,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