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女子患怪病 冬天穿十件衣服夏天要穿棉裤棉袄!

发布时间:2017-03-08 20:29:34来源:SRC-9395

最近天气变暖和了许多,很多人已经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轻便的春装。可武汉的一位池大姐却依然穿的非常厚实,家里不仅开着暖气,的卧室里,电热毯、热水袋、取暖器,各种取暖装备样样俱全。

池大姐说:“我今天穿了两个袄子,毛衣我里面穿了三件,外面还披了两件。冬天我起码穿十件衣服。最开始夏天要穿三件,去年夏天外面35度,我穿了五件衣服,穿了棉袄、棉裤、还穿两双袜子,还要贴暖宝宝。”

池大姐为什么会这么怕冷呢?原来,2015年7月,池大姐因为吹了一次空调,突然感觉身上开始发冷,然后越来越严重。这两年,她已经去过多家医院,医生诊断她为“原发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

虽然一直在治疗,但池大姐的症状还在加重。王大姐告我记者:“夏天穿得厚,我也热,但是脱了又冷。我现在觉得越来越严重了,原来还可以去客厅看一下电视,现在都不行了,只要感觉到冷了,我明天就要多加一件衣服。冷的严重了我就喘不过来气,感觉浑身没劲。”

患病这两年,池大姐过得非常痛苦,她希望大家帮她联系医生,或者有和她相似经历的人能提供好的方法,让她能早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记者在网上看到,全国还有一些人也患上了怕冷的怪病,他们一年四季都得全身裹得严严实实, 生活非常不方便,希望他们能通过治疗早日恢复正常。

(经视直播)

《垄上行》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