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风景区政务窗口“爽约” 让反映纠纷市民跑空路

发布时间:2017-03-24 07:52:12来源:C-- 长江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雪) 昨日《作风聚焦》栏目播出,市纪委作风巡查组对东湖风景区行政投诉中心和信访接待办进行了暗访,发现窗口“爽约”,让市民跑空路。

  3月17日上午10点半,巡查组一行来到东湖风景区行政投诉中心,发现有5名反映劳务纠纷的市民。

  巡查员了解到,汤师傅等5人是东湖村人,之前从事保洁工作,他们所在的物业公司未按规定缴纳社保。从去年11月份开始,他们先后四次来这里投诉。汤师傅表示,接到管委会通知就来调解,来了后,工作人员又说没预约好,出去开会了。

  巡查员和投诉人一起来到行政投诉中心旁的政务接待室,发现负责受理的劳动人事窗口无人办公,城管、园林窗口也空无一人。窗口工作人员不在,信访没有及时接待,巡查员只好亮明身份,几分钟后,管委会一名负责劳务纠纷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表示立即接待相关群众。

  该节目点评道,面对一件普通的劳务纠纷,群众反复投诉跑空路。从根本上来说,还是干部作风出了问题,相关工作没有落实到位,没有站在困难群众的角度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