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雨水暂别气温回暖 双休日武汉阳光明媚宜踏青

发布时间:2017-03-24 08:59:42来源:C-- 长江网-武汉晚报

  这个双休,武汉终于可以不用“泡汤”了,在明媚的阳光中,请大家尽情地亲近春天、放飞心情吧。

  昨天白天,雨水暂时休假,但阳光也没能及时上岗,我市白天气温徘徊在10℃-14℃,相比前天暖和了点。

  3月以来,武汉降水天数已经超过10天,其中3月中旬10天里有6天下了雨,过于留恋武汉的雨水让武汉人少了亲近阳光、亲近春天的机会。不过,眼下机会来了,我市将迎来一波晴朗无雨的天气,双休日武汉会得到阳光的眷顾,而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天气预报,下周三白天之前,雨水可能不会再光临武汉了。

  雨水的告别会使得武汉加速回暖,双休最高气温预计在17-19℃,后天中心城区最高气温甚至有望冲到20℃左右,不过最近日温差基本不低于10℃,早晚时分仍有点冷,大家还是要注意捂着点。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8℃—12℃,偏北风3级,相对湿度65%-95%。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7℃—17℃,偏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6℃—19℃,偏北风2到3级。(记者符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