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直播预告:探访绿道里的慈善跑 关爱自闭症少年儿童患者

发布时间:2017-03-31 20:19:0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黄洁如)在我们的身边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由于患有自闭症(亦称孤独症),所以孤独地闪烁在另一个世界里。

  从2008年起,每年的4月2日被定为世界提高自闭症意识日(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简称为世界孤独症日。联合国鼓励各国政府和相关组织在这一天举行活动,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认识,同时宣传早期诊断和干预治疗自闭症的重要意义。

  4月1日,在武汉东湖绿道将组织一场特殊的“关爱自闭症少年儿童慈善跑”,只要一次跑步4.2公里以上,上传图片,将会有慈善家爱心捐款,捐款将专门用于关爱自闭症患者。

  1日早上9点,湖北日报网记者也将到达现场,探访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关注自闭症少年儿童患者。

  直播平台:斗鱼

  房间号:626854

  关键词搜索:荆楚动向;自闭症;东湖绿道

  直播看点:关注慈善跑活动,关爱自闭症少年儿童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