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地铁站“万家灯火”艺术墙受损 数十道划痕拷问乘车文明

发布时间:2017-06-08 08:04:49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艺术墙上的划痕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地铁站里漂亮美观的“万家灯火”艺术墙,安装了才半年的时间,如今已出现数十道划痕,看起来十分扎眼,令人心痛!昨日,市民王女士呼吁广大乘客爱护公共设施,做城市文明的守护者。

王女士说,她经常在常青花园地铁站乘坐6号线出行。昨日上午,她经过该站C出口时,发现有一段色彩斑斓的艺术墙,十分美观,但上面却布满了划痕,“我非常喜欢艺术,看到这么漂亮的墙体被破坏,真的感到可惜!”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这段艺术墙。铭牌显示,这面“万家灯火”艺术墙长60米,高29.5米。记者走了一趟粗略统计,大大小小划痕多达数十条,有的墙体烤漆已被不同程度破坏。记者走访中,恰遇艺术墙施工方湖北美院的工作人员苏先生。他说,这面艺术墙造价不菲,这些烤漆的划痕可以修复,不过比较麻烦,就像做车油漆一样,不只是做划痕部位,而是有划痕的地方,就需要整块重做。

据该站值班站长介绍,前几天他在站厅巡视时,才发现这个问题,以后将加强监管。为了美丽的“万家灯火”,还请广大乘客爱护车站环境,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