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8 09:42:5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昨日上午,第七届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暨第八届田长霖论坛在汉举行,政府官员、海内外华人航空专家、学者以及通用航空产业界人士围绕“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前景”展开交流对话。

通用航空产业产业链长,投资乘数效应大,对经济发展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多地航空产业基地负责人上台争相“吆喝”,引资引智——“目前,武汉通用航空设备工业已初步形成产业特色,将以承办2017年世界飞行者大会、无人机博览会以及建设汉南通航机场为契机,加快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各项建设。”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表示,武汉将抢占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先机,力争成为长江经济带通航产业新典范、区域通航枢纽。“我们是全省行政审批改革示范区,服务环境优越,办事不出楼,可以提供固定资产投入补助、科技创新、人才优待等各项优惠政策,请大家加盟经开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张德华的热情邀请,引来现场众多嘉宾的关注。

在介绍三峡园区有关情况后,湖北海航通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李秋盈高声呼吁:欢迎入驻三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拥抱通用航天产业美好明天!

近3个小时的论坛一结束,多位“吆喝”者被一些嘉宾团团围住,就具体业务展开了对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