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先旺:狠抓投资环境优化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7-12-23 11:10:1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陶忠辉)12月20日,副省长周先旺到黄石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发展工业经济的信心和决心,把工业增长作为头等大事,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兴产业加速发展,狠抓投资环境优化,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先旺一行先后来到黄石市开发区、大冶市、阳新县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开发区(园区)服务环境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面向企业建立完备的公共服务配套,深入细致地研究产业相关需求,对标先进地区的工业园区补短板、强基础,建立常态化、便利化的服务机制,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要加大中小企业的帮扶力度,培育更多的行业隐形冠军,厚植中小企业发展优势。全省工业企业要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加大创新力度,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扩大产品影响力,不断向外拓展销售市场,稳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