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江汉路步行街热舞噪音扰民 城管依法取缔

发布时间:2017-07-15 11:52:05来源:湖北日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叶芳、实习生牟鲁豫)一舞蹈培训学校为了招生,派员工在江汉路步行街开足高音喇叭跳热舞发传单。昨日,江汉区城管将其取缔。

本月初,江汉区江汉路中山大道执法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一伙“广场舞娘”在每天傍晚,开始聚集在江汉路中心百货门前的广场上,开足高音喇叭跳热舞,噪音严重扰民。

城管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伙人并不是健身,而是附近某舞蹈培训学校的员工以跳舞为噱头,吸引过往群众围观,借机发放招生传单,属于典型的商业揽客而产生的噪音。

7日晚,执法人员对跳舞揽客人员进行劝阻。他们关掉音箱,做出撤离的假象,但待执法人员离开后,他们又返回现场,重开音响。

8日和9日晚,这帮舞者变本加厉,将音量开得更大,面对执法人员,声称“我们不走就在这里坐着,连警察都拿我们没办法,看你们能把我们怎么样。”

10日晚,在警方和现场市民的努力下,执法人员暂扣了音箱,群众百姓无不拍手称快。

昨日,执法队员找到该舞蹈培训学校负责人,责令其不得再出现类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