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地铁范湖站旁有个机场沙村?乘客大多“没听说过”

发布时间:2017-07-25 08:36:11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地铁路牌 记者周逸俊摄

金报讯(记者李光正)“我记得这一带叫‘机场河’,还是第一次听说‘机场沙村’这个地名呢。”近日,市民叶先生反映,地铁2号线范湖站B出口有指示牌显示“机场沙村”,他感觉搞错了。昨日,武汉地铁工作人员回应,此前这里确实有“机场沙村”,但如今已被拆除,打围成了一个工地。

根据叶先生反映,昨日上午记者前往地铁2号线范湖站,在B出口上方,找到了一块指示牌,上面写着“青年路西侧、机场沙村”字样。记者随机询问了几名乘客“机场沙村在哪里”,有人说“不知道”,还有人说“没听说过”。随后,记者致电江汉区民政局地名办,工作人员说范湖附近有“机场河”这个地名,但没听说过“机场沙村”。

昨日中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武汉地铁运营方,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2年底地铁2号线通车时,范湖站附近确实有个“机场沙村”,但现在此处已被拆除,打围成了建筑工地,在地图上也搜不出这个地方。该工作人员表示,地铁站标识牌大概两年换一次,接下来他们会把这个牌子上的“机场沙村”遮挡住,以免乘客产生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