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今起武汉气温“三连降” 后天高温降至32℃

发布时间:2017-08-23 07:28:08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昨日江城高温再次突破35℃高温线,上一个高温日还是两周前的8月7日。别急,今天6时20分将迎来“处暑”节气,意味着炎热持续不了多久了。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将在广东登陆,其外围的低压云系将给湖北中西部地区带来明显降雨。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鄂西北和鄂西南仍有阵雨或雷阵雨,西部地区局部还可能有大到暴雨,山区需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省内其他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阵雨。

未来三天武汉的气温在频繁的阵雨影响下“三连降”,高温将降至32℃,低温也降至25℃,晚上睡觉不用开空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