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今日处暑湖北再迎37℃高温 后天台风送爽

发布时间:2017-08-23 07:35:0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虽已出伏又似伏日,昨天全省大部高温都在34-36℃,武汉高温则超过35℃,上次突破35℃是14天以前的8月7日立秋当天。

今日是处暑节气,但处暑非出暑。对于我省中东部而言,因在副热带高压掌控下,今天高温普遍仍在34-37℃,武汉中心城区更会达到37℃酷热线。但这可能正是暑热在高调谢幕,因为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预计今天到达广东沿海,给华南多地带来强风雨,而其外围低压云系将给我省中西部带来明显降雨。

今晚至后天白天,我省西部和江汉平原西部将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东部地区则是频繁阵雨。明天全省高温还在32-35℃,后天西部降温明显,高温28-31℃,东部降至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