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菲律宾对中国游客落地签 国庆武汉赴菲游预订量同比增加3倍

发布时间:2017-08-23 07:29:37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菲律宾移民局近日宣布将对中国普通护照实施落地签政策。记者昨日走访江城多家旅行社发现,国庆期间赴菲旅游预订量同比增加3倍。

湖北康辉国旅介绍,目前,国庆期间武汉至菲律宾的“长滩岛5或6日游”、“长滩岛4晚5日自助游”、“长滩5-6日游”等产品预订数量持续上升,还有新开发的“菲律宾-马尼拉6日”、“菲律宾-马尼拉-宿务-薄荷岛7日”、“宿务薄荷5晚6日半自助游”等产品,预订量同比增长300%。

前往菲律宾旅游,除了享受海岛美景、风味美食外,丰富的水上项目和休闲项目,也是吸引武汉游客的重要因素。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游客一般会提前2天预订当地玩乐项目,平均消费不超过1000元。落日风帆、拖曳伞、香蕉船、水晶岛出海游、卢霍山自驾位列暑期热门当地玩乐项目前5名。此外浮潜、深海潜水、水上摩托、飞鱼等项目也颇受游客喜爱。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将增开菲律宾至武汉、西安等地的直航航线,预计全年赴菲律宾的中国游客数量可突破百万。

根据新方案,有意申请落地签的中国公民可以通过旅行社申请落地签证,在菲停留30天,之后可申请延长最多6个月。申请者必须持有有效护照和返程机票,不能在菲移民局黑名单或国际刑警红色通缉令名单中。在25美元签证费之外,申请人须再交10比索(约合人民币1.3元)法律调查费,申请必须在抵达前至少10天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