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大校友大手笔:泰康将砸550亿,“雷布斯”再投200亿

发布时间:2017-08-25 15:32:30来源:武汉晚报

泰康将砸下550亿 “雷布斯”要再投200亿

武大校友们的大手笔惊喜

《2016胡润百富榜校友会特别报告》显示,在盛产富豪的高校中,武汉大学排名第九位。其中武大包括陈东升、雷军、孙宏斌、阎志在内的12名校友入列2000多位资产超过20亿元的企业家名录。

第二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上,武大校友又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泰康将在汉砸下550亿

险资回汉基金100亿元、大健康产业基金300亿元,泰康在线大厦、楚商大厦、楚园养老社区、泰康同济医院……泰康集团将在武汉砸下550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创始理事长,全球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他的投资项目包括医疗与养老服务、健康管理、医疗器械、健身产品等产业,将有效促进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资产培育和整合。

“雷布斯”还要再投200亿

7月25日,小米武汉总部启用,小米之家三店开业,接下来,“雷布斯”还要再投200亿,建设包括华中泛娱乐产业基地、武侠文化主题乐园——西山居游戏、武汉健康产业基地、金山办公等项目,以及顺为资本、小米互联网小贷等金融产业,用小米速度表达着对于“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支持。

孙宏斌带回融创体育公园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校友表示看好武汉未来,接下来,不仅融创中国的华中总部将落户武汉,更加有大屏生态研发、应急设备生产等重磅项目落户在武昌、青山等区域。他还将带回武汉的融创体育公园,着力打造武汉乃至华中首屈一指的国际体育公园。

在汉建知卓空间研究院

知卓资本董事长陶闯联合李德仁院士,在汉建知卓空间研究院,打造湖北空间信息和大数据基地。

征信业务总部迁至武汉

“92派”代表人物、中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毛振华将其征信业务总部迁至武汉。

“天龙计划”聚集近300位高端精英

天风证券实施全球精英人才引进“天龙计划”,成功吸引来自高盛、瑞银等国际国内顶尖金融机构的领军人才加入,聚集近300位高端行业精英,其中在汉高校校友近100位。(记者汪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