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借力天河机场T3航站楼 明年初武汉直飞伦敦

发布时间:2017-08-31 08:11:12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陶常宁 通讯员沈蕾 振华 静萱)记者昨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今日正式启用后,南航将在四条洲际航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开武汉—伦敦、马尼拉等国际航线,利用武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T3航站楼软硬件及配套升级优势,吸引外省市甚至国际旅客到汉中转,全力打造“武汉中转”。

今天零点开始到6时转场T3后,发展国际航线、发展武汉中转的硬件瓶颈将彻底破除。无论国内中转旅客、国内国际互转旅客、第六航权旅客、空铁联运旅客,国际航班过站旅客,T3航站楼都能提供最佳的中转解决方案。

以此为契机,今年11月,南航将新开武汉至马尼拉航班。2018年年初,武汉将迎来第5条洲际大线——武汉—伦敦开航。国际航线,特别是国际洲际航线的的快速增长,给了武汉中转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国内国际互转、第六航权、空铁中转、空巴中转等相继实现,72小时过境免签也正式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