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绿道二期征集景观名 58处景点等你来取名

发布时间:2017-09-18 19:13:5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汪洋、通讯员田立平)武汉地产集团9月18日宣布,面向社会大众公开征集东湖绿道二期4大节点,4大驿站,14处景点,10处小景点,26处桥、亭、岛、堤等共计58个景观名。

  东湖绿道二期全长约73.公里,由湖城道、湖泽道、湖町道、湖林道和森林道五段景观绿道。二期与一期无缝对接,组成“百里绿道”,形成一张环抱汤菱湖、后湖等大东湖子湖的绿网。此次景观命名将延续东湖绿道规划建设“众规共建”原则,广泛听取来自社会不同层面的声音,动态提升东湖绿道开放亲民的国际化形象与美誉度。

  为了让景观名字便于记忆与表达,取名应雅俗兼顾,便于传播。景点、驿站命名为四字名;桥、亭、岛、堤为三字名,每个名字应有至少30字来历或历史典故说明。每个中选命名将获得1000元人民币的奖励。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日17:30。

  征集须知

  1.为了让景观名字便于记忆与表达,取名应雅俗兼顾,便于传播。景点、驿站命名为四字名;桥、亭、岛、堤为三字名。

  2.识别下方二维码,在活动页面参与。

  3.直接点击下方超链接,在活动页面参与。

  http://mp.weixin.qq.com/s/ayQbRH2T2v6RYHNh32RfJQ

  4.发送到邮箱 whdhld2@126.com参与。

  5.来信参与。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1218室李潢收。电话:027—68855333.

  6.应征者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成果文件,每一命名需提供不少于30字的文字说明,解释命名来历及历史典故,并标注应征者姓名、身份证号与手机号码。命名及文字说明要求用中文。举例,假如给湖泽道白马洲节点命名,那么发送形式为:湖泽道+白马洲节点+(建议命名)+文字说明+身份证号+手机号。

  7.本次征集成果经过甄选后,由武汉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评审结果可通过网站查询(http://www.whdc.cn)。

  8.如征名遇到同名作品,按投稿先后顺序确定,即先投者为中奖者,投稿时间以后台数据为准。

  9.未按规定编写,内容不全,以及被发起单位认定为明显抄袭者以及逾期提交应征文件。应征文件无效。

  10.征名活动获奖者,主办方将进行公示并以电话形式通知获奖者,获奖者应在通知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奖金,获奖金额为税前金额,若奖金总额达到个税起征点,主办方将代扣代缴税费。

  11.征名活动获奖者,主办方将进行公示并以电话形式通知获奖者,获奖者应在通知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奖金,获奖金额为税前金额。

  其他要求

  1.此次征集活动征集到的所有设计成果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征集单位,征集单位有权使用所有应征成果,包括组织展览及出版发行等。

  2.未经征集单位同意,应征者不得将征集单位提供的基础资料用作与本次征集无关的任何其他用途。

  3.所有报送的应征文件均不退回。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武汉地产集团。

  5.本次征集活动的应征者视为承认本《征集文件》所有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