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直播预告:“明月夜·三局情” 带大家感受一个特别的月饼节

发布时间:2017-09-29 21:23:1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谈牧)八月十五中秋节,在这一天中国人会抬起头凝视天空中的满月,会吃着香甜的月饼,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在中国人的心中,中秋这个日子便是由月、夜、家组成的。然而,总有一些人因为工作需要坚守在一线岗位,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

  时值双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各项目部将举行“明月夜·三局情”活动,帮助一线员工与家人团聚。现场还将邀请糕点师傅,并准备了面皮、内馅、围裙、模具、烤箱等用具,教大家制作月饼。9月30日下午,湖北日报记者谈牧、鲁腾将带大家去到现场,与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谈谈心,一起动手学做月饼,感受温馨时刻!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微博、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