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交警邀请市民建言献策 三季度采纳市民意见建议259条

发布时间:2017-10-12 09:28:4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张鹏、何洋)为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方便市民出行,昨日,武汉交警再次向广大市民发出吁请,征集关于红绿灯、交通标志标牌、交通设施建设、设置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武汉交管部门坚持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多次通过媒体向市民发出吁请。今年第三季度,交管部门共收集群众关于交通设施方面的意见、建议500余起,组织人员进行了实地勘察和专家会商后,对友谊南路清芬一路路口、发展大道新华路路口唐家墩往汉口火车站方向等259处相关设施进行了整改。

交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如果市民认为哪些路口、路段设置的红绿灯、交通标志等不合理,或需要增设,可通过武汉交管网“局长信箱”、易行江城APP“警民互动”栏目,或者拨打电话85395678,向武汉交警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