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千户居民家中突然停水 3台洒水车“管闲事”送水

发布时间:2017-10-21 16:58:24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1000多户居民家中突然停水 3台洒水车“管闲事”送水40多吨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柳伟)昨天,听说东西湖长青街团结片区,1000多户居民家中突然停水,长青街城管环卫所的工作人员立即驾驶3台洒水车去“管闲事”。一上午,3台洒水车共为居民提供饮用水40多吨。不仅送水,他们还帮居民接水,拎水,缓解居民燃眉之急。

19日晚,东西湖慈惠水厂自来水主管发生破裂,直接影响了长青街团结片区1000多户居民的自来水供应。由于事发突然,第二天早上,很多居民家中没有储备水面临无水可用的难题。得知这一情况,正在执行洒水任务的长青城管环卫所的3台洒水车临时改变路线,装满水后,直奔团结片区。

达到停水区域后,城管工作人员挨家挨户通知居民来接水。居民得到消息后,排起了长队。由于洒水车冲力较大,接水的人员较多,几位城管工作人员在水龙头前帮助村民接水、维持秩序,浑身上下都被水淋了个透湿。

昨天下午,自来水管道修复,3台环卫洒水车停止供水,继续上路洒水。